武汉德信百诺装饰三勉三送活动火爆进行中

无忧武汉装修网 wh.51zsjc.com 2010-10-26 来源: 武汉装修网 评论 0 条

核心提示:免费量房;免费设计;免费出效果图。送全房保洁;送卫生间防水;送全防乳胶漆防水。
 
 
   
    武汉德信百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,成立于2009年,是一家以家装为主,室内外装饰设计、施工、监理、材料于一体的装饰工程公司。专业从事家装、写字楼等室内外装饰装修。
    德信·百诺融合东方传统文化和国际家居时尚,以全新的“人居合一”的居住理念和室内环境艺术设计宗旨,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出美好、时尚而具品味的生活方式。德信·百诺正成为中国高品质家居文化的倡导者,令厚积数千年的中国家居文明重新焕发炫目光彩。公司把装饰技术发展的潮流,深刻理解客户的实际装修需求,以“决不让装修打乱您的生活”为己任,致力于施工技术和售后服务,真诚的为每一位客户,量身定制全新、优雅、舒适的居家生活、文化空间。
    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、杰出的设计团队、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卓越的企业文化,已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、行业企业的尊敬和政府的支持和鼓励。
    德信·百诺正朝着成为中国家居产业领导者的战略目标不断前进。

公司:武汉德信百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
地址:武昌光谷尚都世界城2栋0615
电话:027—86647763  18995647468
联系人:王先生
网址:http://whdxbn.shop.51zsjc.com/

进入》》》武汉德信百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
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